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14

10 Sep 2014 - [紅猴新書 - 港股A餐] 「香港肌健協會」慈善捐款計劃 (提示:活動至9月15日)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8,4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就著最近Ice Bucket Challenge在全球鬧得熱哄哄我在8月26日公布(詳情按此)捐款HK$2,000至香港肌健協會之外,決定將「港股A餐」銷售部份收益作為捐款你們買書後,請將書局收據(包括購買日期及時間部份)拍照或掃描(scan)後在2014年9月15日前用以下途傳送給我,每收一張收據(重覆不受理),我會捐出$10香港肌健協會,捐款的相關紀錄會在紅猴Blog及Facebook Page公開。

(1) Whatsapp至53746413,或
(2) 電郵至redmonkeykan@gmail.com


香港肌健協會」Website (按此)
香港肌健協會」Facebook Page (按此)

現在已收到不少書局收據,但若相對收到要求「股票分析DIY試算表」電郵數量,還有一段距離!留意活動會於9月15日完結,若你還未作出行動,則事不宜遲!

大家多多支持!

筆者現為華富嘉洛證券資產管理副總裁,幫助客人管理股票投資組合,詳情請按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