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3, 2014

3 Sep 2014 - [紅猴新書 - 港股A餐] 「港股A餐」讀者聚會(11 Sep 2014)邀請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8,3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港股A餐」讀者聚會內容
(1) 新書內容討論及提問
(2) 作者簽名
(3) 常餐享用 (免費提供「丹麥餅店」經典食物如炸雞脾、炸薯條、熱狗、漢堡包等)


丹麥餅店銅鑼灣開業多年,為過往數十年到香港大球場路經的熱門快餐小,受歡迎經典食物如炸雞脾、炸薯條、熱狗、漢堡包等


餐廳今年到中環開設首間有座位分店(Openrice介紹 (按此)),位處中環中心旁,非常方便。主辦單位特意選此餐廳作為聚會地點,以配合「港股A餐」的「繁忙香港人投資常餐」這主題!

[聚會報名方法]
興趣報名請將你的(1)名字及(2)手機號碼,電郵至redmonkeykan@gmail.com,題目寫上「港股A餐」讀者聚會

* 座位有限,先到先得,請盡快登記
* 是次為免費活動,但參與者必須帶同至少一本紅猴最新著作「港股A餐」出席,才可入場

「港股A餐」讀者聚會在刊登後12小時已告滿額,最後成功登記的電郵在今天8:22am收到,主辦單位稍後會電郵作實。而自今天8:23am後收到的登記,會放在Waiting List,若成功登記者事前通知未克出席,主辦單位會順次序詢問Waiting List內名單的意向。謝謝各位支持!

若想了解紅猴新書港股A餐」多些,請按此


筆者現為華富嘉洛證券資產管理副總裁,幫助客人管理股票投資組合,詳情請按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