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1, 2014

1 Sep 2014 - 每天財經新聞及市場趨勢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8,3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筆者在8月23日正式公開發售的新書「港股A餐」中,已將港股投資分為七部曲,並以「獲取投資相關資訊」為起點,所以希望大家藉下列內容,先了解一些重要的財經新聞及市場趨勢,並鼓勵再在相關傳媒,得到進一步的資訊)

(以下為傳媒報導節錄,筆者並沒作出任何評論)


(1) 
政治局會議上周五通過《央企負責人薪酬制度改革方案》,有指央企及國有金融企業主要負責人的薪酬將削減至現有的三成左右,削減後年薪不能超過六十萬元人民幣。
(節錄自香港經濟日報)


(新書「港股A餐現正於各大書局發售)


(2) 人大常委會昨天通過預算法修正案草案,即地方舉債額度將由國務院全權控制,明確規定:(一)地方政府發行債券、舉債規模必須由國務院報請全國人大或人大常委會批准。(二)經國務院批准的省、自治區、直轄市預算中必須的建設投資的部分資金,可在國務院確定限額內,通過發行地方政府債券,以舉債方式籌措。

筆者現為華富嘉洛證券資產管理副總裁,幫助客人管理股票投資組合,詳情請按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