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08

3 Feb 2008 - 玩少啲股票,捐錢賑災啦!

「紅猴股評」(www.redmonkey.hk)
「紅猴資訊」(按此)/「紅猴股評」電子書(按此)
「中國地產股有關數據」(按此)/「中國銀行股有關數據」(按此)
TVB「財經透視」「財經網誌」報導(2007年3月)(按此)

2006年1月至2008年1月瀏覽人次:超過515,000
2006年1月至2008年1月瀏覽頁數:超過768,000


Facebook:若有興趣參閱筆者的Account,可Login後按此

「第一屆香港流動影片節」及「流動影片製作比賽」公眾投票網址,請多多支持(按此)

長痛還是陣痛

週四談到

「有問睇淡大市,為什麼索性沽清股票?暫不沽清股票,只因仍有貪念,大市難測,機會雖細但不排除忽然又放晴,唯有且戰且走。既然去年套利不少,現貨賺少些或蝕一些暫亦無妨!

投票最痛苦減持股票後股價上升或持貨但股票已低於成本即被套,筆者努力於此兩點取待平衡,其實這亦是貪心與知足的平衡!」


週五筆者就經歷了減持股票後股價上升的痛苦,究竟是長痛還是陣痛,就要看未來事態發展!

捐錢賑災!

週五之升主因中國有跡象減慢宏調救雪災,市場於差劣投資氣氛下對好消息自然反應很大;但中國政府也不容企業藉雪災發財,鬆銀根也是有目的,不會鬆到對錢流到地產發展商繼續囤地建貴樓罷!

大市從高位下挫,相信投資者應反省自己有幾多料子在股票市場賺錢!除非你有充足信心繼續於股票市場圖利,不然為什麼不把部分金錢捐出賑災,不是更有意思嗎!若果你有充足信心繼續於股票市場圖利,更加要捐錢賑災!

香港世界宣明會(按此)
樂施會(按此)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