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15

23 Mar 2015 - [觀微知勢] 業績分析:威勝集團(3393)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9,4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觀微知勢」收費專欄已2015121日在Homeblogger推出,每週「紅猴」及「KL」會各自撰寫兩篇文率,分析市況、行業及個股,讓讀者把握投資機會及認清風險外,亦會解答讀者呈上的問題。欲知詳情,請按此

立即訂閱,請按此

今天內容撮要

集團的業務重點已非以往的純智能電表製造(集團將以前部份智能電表業務,加上數據採集終端,從去年業績開始撥入智能計量解決方案(AMI)),上表可見,其收入及溢利去年分別只佔整體29.3%及13.2%,溢利率只得8.7%。現時最重要的業務為AMI,其收入及溢利去年分別佔整體59.6%及77.6%,溢利率亦高達25.0%。至於智能配用電系統及解決方案(ADO)去年雖然佔比較小,但為未末重點發展業務之一,而溢利率去年達16.0%,亦高於智能電表。

......

最近盛傳快將推行的電力改革,其一重點是將電網的輸電及售電兩個環節分拆,加上能效管理的需要......

過去一週題目

紅猴服務 ()
觀微知勢」投資專欄(按此)
股A()
()
Facebo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