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7

24 Feb 2017 - [投資課程] 中小型上市公司年報精讀班(2017年3月31日及4月7日)

中小型上市公司年報精讀班 (ST2M)

紅猴以「個股估值區間」配合「立體九宮格」策略,於2016年成功發掘到不少股價大升的好股。當中理想選擇公司質素「趨」化劑公司怎樣精讀中小型上市公司年報非常

講者:紅猴
從事港股投資超過二十年的知名投資博客,現為資產管理副總裁,幫助客人管理投資組合;2014年著作「港股A餐」大受歡迎,精心鑽研小投資者亦能應用的港股致勝方法,絕不離地。

第一堂:2017331(Fri) 19:00-22:00
第二堂:201747(Fri) 19:00-22:00
費用:$2700
地點:尖沙咀金巴利道35號金巴利中心13 

課程大綱 (以20173業績最新個案剖析)
(1) 認識怎樣查閱中小型公司年報/業績重點,比看免費財經網站資訊對上市公司了解更多,如應收賬、現金循環、業務分類、非核心數據等
(2) 學懂抽取年報/業績主要資訊以作出有效率分析
- 藉「靜態」分析,評定上市公司質素,認清好與壞
- 藉「動態」分析找尋業績正負「趨」化劑(機會及風險)
(3) 藉運用年報/業績分析試算表DIY,更容易發掘中小型公司的投資機會及迴避投資風險

[報名方法]
網上報名按此填表
短訊報名/查詢WhatsApp 91010168
電郵報名/查詢admin@homeblogger.com.hk
記得留「1.姓名」「2.電話」「3.電郵」「4.課程編號(ST2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