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8

16 Apr 2018 - 「專業」醫藥股分享會! (3 May) (現已接受報名)


Larry Hung x 紅猴 x 生物醫藥博士聯手打造「專業」醫藥股分享會!

醫藥股,你又知多少?為什麼有些藥股PE可以高達30倍,有些則20倍不夠?何謂單抗藥嗎?什麼是Car-T基因療法?什麼是組織不確定類癌症藥物?

如果你發現自己對於以上問題一竅不通,我們的講座可以幫到你!

今次我們破天荒邀請到生物醫藥界的專業人士Dr. Tong,將會用專業角度詳細分享行內使用醫藥的情況,深入了解一下未來生物科技的趨勢,而唐博士本身對癌症藥研究尤其深入,定必能夠深入淺出解答大家的疑難,一齊分享醫藥股的估值框架、估值區間、生物醫藥前景和發展潛力!

主講者:Larry Hung、紅猴

特別分享嘉賓: Dr. Carol Tong (香港著名大學生物醫藥博士,榮獲第九屆中國青少年科技創新獎)

重點分享內容:
- 分享各類醫藥股(原料藥、仿製藥、生物醫藥、中藥等)的分析框架和估值區間;
- 精選下一間潛力恆指成分股、潛力港股通名單;
- 精選2018年醫藥股;
- 未來生物醫藥發展趨勢、下一個癌症藥大風口;
- 如何迅速獲取行業信息?哪些渠道可以獲得更多行業知識?
即場問答環節

***定價:$2,388***
***早鳥價:$1,888 423日前報名,以入數紙日期為準)***
***二人同行:$3,388423日前報名,以人數紙日期為準)***
----------------------------------------------------------------------------
日期:201853(星期四)
時間:19:3022:00
地址:觀塘
名額:30位(座位有限,以入數紙確認留位,額滿即止)

講座將會安排拍片,歡迎無時間出席的朋友但睇片都OK的朋友報名參與!

報名方法:
立即到
填寫資料報名,遞交資料後會有專人聯絡你
---------------------------------------------------------------------------- 
Why?為什麼我們特別看好醫藥股?

原因 1
*市值偏低!20大中國藥企市值連半間騰訊也不夠!*

香港龍頭醫藥企業如石藥(1093 HK)等只有1300多億港元市值,就算將頭20大的市值總額加起來,也連半間騰訊、阿里巴巴還不夠,難道中國在未來十年、甚至更長的時間不能孕育一家國際藥企嗎?

原因 2
*港交所上市改革快將推出!*

港交所CEO李小加曾指出,現時具「天時地利人和」推動生物企業上市。早前美資癌症檢測公司Grail傳有意來港上市,而內地與台灣營運的JHL Biotech考慮在港或美上市,甚至在美上市的信使RNA療法公司Moderna Therapeutics也考慮明年在港雙重上市。

原因 3
*隨著人口老化及內地經濟持續發展,藥物消費長遠上升!*

真實個案分享:
過往半年,我們曾3度分享3隻爆升醫藥股:

東陽光藥(1558 HK),流感藥龍頭,我們首次於201818日覆蓋,當時股價只有$31,其後在1個月內逆市急升(港股2月大幅回調)至最高$51.6

億勝生物科技(1061 HK),眼科類藥物細分龍頭(國際藥企輝瑞的內地合作方),我們首次於2017924日覆蓋,當時股價只有$4.94,半年内急升至最高$9.56,回報近1倍。

石四藥(2005 HK),注射液龍頭,我們首次於20171029日覆蓋,當時股價只有$3.73,半年内急升至最高$8.35,回報超過1倍。

未來數年,或許科技股的領頭羊角色將被醫藥版塊取代。醫藥股當中應很有很大的投資機會,如果你想快人一步,發掘一間醫藥版塊的“騰訊” ,就要好好把握這次生物科技股浪潮,先了解,再投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