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8

28 Apr 2018 - [財務報表分析摘要] 楓葉教育(1317)

楓葉教育(1317)算是中國教育板塊股價較強的一員,於昨天中午公布中期業績,下午股價走勢未見特別,似乎市場正消化其業績,現在分享剛完成的財務報表分析摘要。 

(資料來源:公司年報) * 按下圖可放大




 ---------------------------------------------------------------
我與Larry Hung已建立股票資訊平台「博立」,有興趣可按此作進一步了解。 --------------------------------------------------------------- (利益申報:筆者為持牌人士,於執筆時,筆者或相關人士或客戶,
未有持有上述股票)

(以上純屬個人研究心得分享,並不代表本網站、筆者或其僱主之意見、立場、推薦、陳述、誘使、支持或安排,亦非任何投資建議或勸誘。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任何投資決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