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26 Jun 2007 - 昨天止蝕之4555今天升了77%,不是運滯,是做錯決定

(現在大家可登入 www.redmonkey.hk 便可瀏覽「紅猴股評」)

2006年1月至2007年5月瀏覽人次:超過202,000
2006年1月至2007年5月瀏覽頁數:超過318,000
2005年12月14日成立之投資組合至今回報106.40%

按此重温TVB「財經透視」「財經網誌」報導(2007年3月)


投票選舉有獎抽,有最新手電、PMP、相機、遊戲機等
支持「紅猴股評」,請盡快參與(詳情按此)


昨天以$2.7沽出蝕13%的新地末日Call輪4555今天收$0.53,比昨天收市升77%;大市持續呆滯,地產股亦沒有什麼起色,偏偏新地今天升2.3%,真係估佢唔到;今次錯失良機,其實不全是運氣使然,主因是筆者對短線炒作往往把持不定,買輪其實蝕13%不是什麼大不了,筆者買輪還只是玩票性質,諸多藉口說還有三天到期正股應沒起色,抵輸!另外筆者此次買輪亦過份Casual,欠缺策略,初時想過蝕了算數,昨天見還有三天不需蝕入肉便改為沽出收回大部分成本,抵輸!

筆者說過不適合買Warrants,其實亦不合短炒,自己性格適合較保守投資,最大問題還是短炒通常較波動,需經常留意股價走勢,筆者工作未能配合,往往未到止蝕就沽貨,因怕接着開會要沽也沽不到,但就因過早沽出,沽後便反彈......

投資組合繼續沒有動作,但今天市值卻跌了不少!國企連跌兩天有投資者開始擔心,但不要忘記先前一口氣升了千點回肚一下屬正常,回顧去年10月及11月走勢有可能需回試20天平均線也有可能,首支持11,650,次支持11,300!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4 comments:

Benathk said...

玩輪使人變.
為甚麼要買輪呢
要認真地想一想

紅猴 said...

同意,謝謝提點。其實此輪只屬玩票性質,佔筆者組合1%也不夠。不過談輪不切合此股評,還是少談為妙,以免誤導他人。

Redmonkey

Anonymous said...

Warrant is a good investment tool,especially when you are afraid the market would turn around soon, but still trying to enjoy the rest of uptrend. Michael, you already cash out a big profit from your stock investment. Pls take 5% of your profit and let the warrant story go on. Looking foward to seeing your breakthrough and high return in warrant investment.

紅猴 said...

Fans,

Your advice is good. Will consider but time (not money) is the major problem.

Red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