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3, 2009

3 Aug 2009 - 接近蟹貨區,減持否?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192%

「紅猴股評」Twitter - 發放有用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有Blog中未有之評論及資料(加入請按此)

股市續揚,恒指升至20,807,升交保持800億左右。筆者看法沒變,一年前形成的蟹貨區21,000至23,000仍為主要阻力位。那會否於恒指21,000開始減持,未有定論,要看恒指達21,000時的走勢,始終蟹貨區足有2,000點!

今天買入維達國際(3331),現金比率低至13%,以現值計只得9%。投資組合續創新高,已超過192%。中國建築(3311)今天供股除淨,理應上週作減持,因貨少沒計劃供股。

資金流向落後二三線股,投資組合的高風險股票受惠,惟中材股份(1893)表現仍令人失望!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3 comments:

maggie said...

我想問一問, 為何你對維達國際那麼有信心?

紅猴 said...

首先,維達國際(3331)的業績持續看好,進軍較高毛利的濕紙巾市場策略不錯。另外,連香港消委會最近亦評高分認同其產品質素。

維達國際(3331)預期PE仍未至20,高增張品牌股來說亦不貴,恒安(1044)越升越高,雖云其公司質素及產品寬度比較好,但維達國際(3331)某程度亦可追落後。

當然,筆者放在投資組合第三四層的股票當走勢不佳時亦會沽出!

Redmonkey

maggie said...

多謝你的意見, 我每天也看你的股評, 因小妹也有維達國際, 是從新股之中抽回來的, 因只有1000股, 不知應如何是好, 如長線來說, 是否應繼續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