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23 Jul 2010 - 紅猴文章分享:投資「十年股」,談何容易?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25%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Android及Windows Mobil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下載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3,100個Fans),Twitter(超過800個Followers)及微博(超過200個Follower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請按右邊相關連結瀏覽!

--------------------------------------------
上篇股評談及「自由行」政策的不斷擴容,已悄悄於過往數年為市場製造了多隻10倍股!有讀者問筆者為什麼不放這些10倍股在投資組合內,筆者希望投資者不要過份理想,應現實一點。首先,文中提及的是以前的10倍股,未來仍會否升多10倍,有誰知?那麼,現在投資的股票會否是10倍股,筆者當然希望是,但能否做到?未來才知曉。

今天再抽一篇在2010年5月11日刋登於PC Market雜誌的筆者文章「投資「十年股」,談何容易?」給大家分享!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