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1, 2010

1 Jul 2010 - 紅猴文章分享:中醫藥版塊的機遇及挑戰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17%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Android及Windows Mobil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下載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2,900個Fans),Twitter(超過800個Followers)及微博(超過200個Follower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請按右邊相關連結瀏覽!

--------------------------------------------
筆者上篇提及,若恒指跌穿20,500,不排除減低持股比率,週二三便落實執行。於上篇後記已記載,於週二,因中國民航信息(696)到達今年3至4月形成的蟹貨區,亦接近筆者估值,一開市便以$6.5估出,賺$7,620;另外,經友儕提點,安莉芳(1388)於過往兩年換了兩次CFO,筆者傾向不投資管理層不穩定的公司,所以便以$4.16沽出,賺$280。

昨天,筆者再以$8.4沽出美蘭機場(357),賺$730,PE不低成交疏落,若大市轉弱持有此股不大理想。另外,以$5.17沽出中國龍工(3339),賺$3,420。

投資組合現金比率現增至30%,大市經過上週一亢奮後未能乘勢而上,筆者感到大市風險再升級,暫時不會再搏,盡量維持此現金比率水平。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今天再抽一篇在2010年6月8日刋登於PC Market雜誌的筆者文章給大家分享!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