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8, 2010

8 Jul 2010 - 紅猴文章分享:中國移動失機「手機支付」?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14%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Android及Windows Mobil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下載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2,900個Fans),Twitter(超過800個Followers)及微博(超過200個Follower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請按右邊相關連結瀏覽!

--------------------------------------------
今天再抽一篇在2010年6月15日刋登於PC Market雜誌的筆者文章給大家分享!

中國移動看好「手機支付」之「錢」途,率先發展試行,卻繼3G硬食TD-SCDMA制式後,再遭滑鐵蘆!幸好這次轉身夠快作止蝕,重返市場主流!但3G卻萬萬不能,將全球最流通表現最好的W-CDMA拱手相讓中國聯通(762),看其慢慢壯大,仲使有能力轉身,卻不能做到!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於7月7日後記提及,筆者以$0.77買入26,000股剛上市的華耐控股(1020),買入原因及上市後點評於Facebook已評細披露。另外,今天趁中國體肓用品股因傳聞Nike降價競手調整了數天,買入特步國際(1368)。

波司登(3998)剛公佈業績,表面理想實質有點問題,於Facebook亦已加以討論。

大市近日反覆多變,時間關係,筆者對大市的最新分析暫放在Facbook、Twitter及微博上。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