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31 Aug 2006 - 卓健亞洲(593)及愛高集團(328)

卓健亞洲(593)剛交出了一個亮麗中期業績,筆者自公司數年前轉型成醫療集團已留意此股,建立至提供全面醫療服務,盈利亦穩步上揚,發展健康,股價亦於長期呆滯後於今年發圍,筆者於7月入的貨亦已升了25%。據筆者過往用的傳統分析,此股可值PE15,預期可見$4.8。但以價值投資保守估值,則可再等一下才增持,搏投資者於好消息後出貨壓低股價。唯一擔心此股為聯合系公司,不知幾時再玩財技,影響股價表現。

另外,筆者於週三根據價值投資估值分析,買入愛高集團(328)長線投資。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micjacq@gmail.com)

3 comments:

變幻原是永恒 said...

@@咦咦, 閣下好似很喜歡工業股.

Anonymous said...

ANY COMMENT ABOUT 358?
THEY EARN SO MUCH $$$
AND PE IS LOW
BUY WHY IT DROP EVERYDAY GE?=0=

紅猴 said...

Hi All,

Thanks. I have commented on today's blog!

Red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