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06

13 Nov 2006 - 大快活(52)向上突破;留意工業股復甦勢頭

(現在大家可登入 www.redmonkey.hk 便可瀏覽「紅猴股評」)

2006年1至10月瀏覽人次:80,000

大快活(52)橫行多時後,今天終向上突破,升差不多5%至$8.38。有留意筆者投資組合變動的,會發覺筆者對此股蠻有信心,分別於9月及10月增持,但卻沒有於此股評提及。其實筆者於兩星期前已將其年報列印出,打算詳細分析作強烈推介,怎知此兩週工作繁重加上前天病倒睡了一整天,結果推介未出已上升!

簡單來說,以大家樂(341)作比較,大快活(52)生意及品質日益改善,有前者缺少了的增長預期,PE可見15,以2006及2007年預期盈利計算,股價可見$9.15及$10.65。筆者不排除再增持,今天成交沒有大升,明天或有回肚,$8.2會是可考慮價位。

另外,龍記(255)大升,震雄集團(57)及愛高集團(328)等穩步上揚,留意工業股復甦勢頭。上週五神州數碼(861)急跌,勢頭不佳,今天開市即掛牌求售,以$3.08及時沽出,為投資組合帶來數百元損失。

國企指數繼續自顧自大升,主力是銀行股及金融股,上週公佈的恒生中國金融指數大有推波助瀾之勢,還如上週四那一句:「信不信?跟不跟?」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