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2 Nov 2006 - 大市上揚,繼續「摸着石頭過河」

(現在大家可登入 www.redmonkey.hk 便可瀏覽「紅猴股評」)

2006年1至10月瀏覽人次:80,000

大市過去兩天持續上揚,外圍股市再差對恒指沒有多大影響,全球資金好像匯聚香港;筆者預期的調整沒有出現,上數天沽出套利的一堆貨股價繼續上升,幸好還有一大堆貨享受升幅。筆者雖預期短線下跌長期發顛,到今天仍未改變,但沽出少量貨套利只求心理平衡,賺些錢心安理得,使自己更安心持有其他貨;不看好仍持大量貨因筆者對大市預測成績向來好壞參半,看錯了持股可繼續增值,看對了雖賺少了但筆者可以於短時間把持股狠狠沽一頓,此即是筆者之前當提及的「摸着石頭過河」,亦是筆者於牛市時賺錢少過別人的原因,但亦是筆者投資港股十年仍能持盈保泰的原因。

筆者昨天買入神州數碼(861)及華能國際(902),看下圖兩者都突破高位,業績增長亦可支持股價續揚;筆者尤對前者信心較大!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筆者最新的投資組合如下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