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27 Aug 2007 - 筆者投資方法穩陣之餘亦能爭取不錯回報,但明白不大適合所有投資者使用!

「紅猴股評」(www.redmonkey.hk)
「紅猴股評」電子書(按此)
「紅猴資訊」(按此)
TVB「財經透視」「財經網誌」報導(2007年3月)(按此)

2006年1月至2007年7月瀏覽人次:超過263,000
2006年1月至2007年7月瀏覽頁數:超過407,800
2005年12月14日成立之投資組合至今回報146.70%


大市瘋狂下跌後又瘋狂上升,筆者對此十年難得一見的走勢只好No Comment,事後解釋看報紙多的是,沒有必然在此重覆,筆者只知盡量跟隨升浪跌浪買貨沽貨,不求賺盡,只求賺取合理回報。

回顧一下過往數月走勢,大市7月底曾創新高後回落,於7月31日筆者投資組合回報亦創新高,達140.6%(按此)。

8月17日,大市尋底,跌至近3個月新低,筆者中線投資基本上全面清貨,當時大市走勢很差,不知還有沒有更增消息,但經濟基本良好,跌得不合理,所以於沽貨最後兩天買入941、2800及2828,進可攻,退可守,為反彈買個保險,結果非常實用;當時筆者持大量現金,掌握主動權,打算大市升或跌都會分段買貨;當日投資組合回報118.19%(按此)。

今天,大市重返7月底高位,筆者投資組合回報亦創新高,比7月底還高,達146.7%,證明此段時間跑贏大市,前星期沽貨並沒影響回報,因其後對大市反彈很快作出了回應;上週用三天分段吸納不同股票,今天則買入中國人壽(2628)外,還買入反彈落後股信義玻璃(868)、路勁基建(1098)及勤+緣(2366)。

筆者此投資方法(可看昨天股評)穩陣之餘亦能爭取不錯回報,可受時間考驗,但需有充足資料及時間訂策略,亦需要足夠投資經驗作買賣決定,明白不大適合所有投資者使用!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