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24 Aug 2007 - 香港股市非一枝獨秀,亞洲股市同升共跌!

「紅猴股評」(www.redmonkey.hk)
「紅猴股評」電子書(按此)
「紅猴資訊」(按此)
TVB「財經透視」「財經網誌」報導(2007年3月)(按此)

2006年1月至2007年7月瀏覽人次:超過263,000
2006年1月至2007年7月瀏覽頁數:超過407,800
2005年12月14日成立之投資組合至今回報136.81%


大家就算於上週五低吸股票時,有誰估到這麼快又見高位,市場變化之快難以想像,不知是否基金大户及那些電腦程式操控的量化基金思想及行動一致所致,所以下週就算升二千點或跌二千點也變得理所當然!若筆者回應慢一點,也不能追得上大市。投資組合昨天買入震雄集團(57)、長城汽車(2333)及天津港發展(3382),主要揀一些反彈還不大的優質股追落後,事實上連那些三四線細價股亦蠢蠢欲動!

大上大落不是香港獨有,不要以為中國因素使香港股市一枝獨秀,筆者近週一直留意亞洲各地股市,走勢基本一致,香港股市和星加坡股市走勢更差多一樣。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