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31 Aug 2007 - 只升大股,大股只升不跌,投資變得懶散;投資組合回報首超150%

「紅猴股評」(www.redmonkey.hk)
「紅猴股評」電子書(按此)
「紅猴資訊」(按此)
TVB「財經透視」「財經網誌」報導(2007年3月)(按此)

2006年1月至2007年8月瀏覽人次:超過298,000
2006年1月至2007年8月瀏覽頁數:超過457,000
2005年12月14日成立之投資組合至今回報154.20%


大升續升,只升大股,而大股只升不跌,筆者投資變得懶散,因主力於強勢股加碼,先前亦有買入落後股搏其追落後,但大多徒勞無功;投資組合回報首超150%,達154.2%。

昨天說冷静一下,不做買賣,今天仍禁不住再加碼碧桂園(2007)!中海集運(2866)強勢難擋,連續兩天每天升超過10%,近期佳作,目標價$5.5已達,暫不設目標價,任其自由發揮,但紅股部分佔持股35%,10月15日才解放,之前若股價大跌想沽也沽不到!中線投資組合中,以信義玻璃(868)還有較大水位,期待資金炒上,數間大行已將目標價上調至$10以上!

希望投資策略及「紅猴股評」9月開始有點轉變,試用週六日思考一下!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