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2, 2009

2 Dec 2009 - 正在努力為「紅猴股票估值表」重新估值!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16%

「紅猴股評」iPhone App免費下載:到App Store,Search「redmonkey」,就可download到這個Free App,「紅猴股評」便可隨身走!「紅猴股評」iPhone App自11月3日出台後在App Store香港最多下載「財經類免費軟件」已有24天位處三甲,當中13天更位列「第二位」,並錄得超過9,000個下載,多謝支持!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由2009年8月9日開啟,Fans數目累績已超過1,300,請按此瀏覽!

「紅猴股評」Twitter - 發放有用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有Blog中未有之評論及資料,Followers數目累績已超過500(加入請按此)

筆者正在努力為「紅猴股票估值表」(按此)重新估值,希望可於週四完成!

投資組合

這兩天沒有買賣,投資組合回報亦隨大市逆即由上週五的201%回升至216%。筆者最終以90%孖展認購100,000股龍源電力(916);另外,認購40,000股的中國森林(930)獲派6,000股,明天上市。

(後記:於12月3日上市首天以$2.08沽出6,000股中國森林(930),虧損$100)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2 comments:

Paul said...

2009-12-03
一星期前預測房地產股將會帶動港股上升,故大手買入信和,長實地產和新鴻基地產。這兩天房地產股果然大升,尤其是信和地產,又要多謝Paul Index 再建一功!

Paul
2009-12-03

【慧眼識牛熊】博客
http://138vipbbs.com/blogs/blog1.php/2009/12/03/2009-12-03

總瀏覽人數: 39,398

請大家繼續支持, 歡迎提出意見, 讓這網頁不斷改進, 造福廣大股民, 謝謝!

2009-11-30 今天股市見底上升,又一次印證Paul Index的準確性:

當100日Paul Index得分跌至10- 20而20日Paul Index 跌至15- 25,便是見底;
當100日Paul Index得分和20日Paul Index 升至90- 100,便是見頂。

Anonymous said...

mm... informative sty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