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14 Apr 2010 - 或是時候找上工業股之蒼海遺珠!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29%

「紅猴股評」iPhone Free App(超過10,000個下載):到App Store,Search「redmonkey」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2,500 Fan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評論及資料,請按此瀏覽!

「紅猴股評」Twitter(超過700 Followers),發放有用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有Blog中未有之評論及資料,加入請按此

「紅猴股評」微博,發放有用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有Blog中未有之評論及資料,加入請按此
--------------------------------------------
投資的7隻工業股,今天又有3隻有不錯升幅,包括續升的葉氏化工(408)、晨鳴紙業(1812)及業績公佈後市場終給了正面指示的理文集團 (746)。

優質工業股持續好表現,引證投資組合押注工業股方向正確,既然市場認同,或是時候找上工業股之蒼海遺珠!

六福集團(590)今天大升,曾破筆者目標價;累升31%,或是套利時!

昨天提及第一拖拉機(38)業績比預期只是不過不失,沽壓不少下,或市場不滿其業績,筆者今天雖工作纏身,惟開工前下定止蝕盤,結果以$5.71沽出,蝕$840。從第一拖拉機(38)賺了數轉,首遭滑鐵蘆!

今天開工前亦下定$13買入神州數碼(861),結果成交。今天跌至$12.76,近50天平均線,留意是否反彈時!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