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8, 2010

8 Aug 2010 - 紅猴文章分享:連鎖食肆的最大挑戰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33%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Android及Windows Mobil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下載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3,100個Fans),Twitter(超過800個Followers)及微博(超過200個Follower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請按右邊相關連結瀏覽!

--------------------------------------------
繼週四刊登的「連鎖食肆的生意之道」後,今天來個下集,抽一篇在2010年7月27日刋登於PC Market雜誌的筆者文章「連鎖食肆的最大挑戰」給大家分享!

週一回港,休息一天後便上班工作,在公在私仍忙於清理積壓的工作及資訊,希望無論在Blog、Facebook、Twitter及微博的更新能盡快漸漸恢復狀態。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