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29 Dec 2010 - 紅猴文章分享:LED照明節能減排的背後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83%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Android、Symbian及Windows Phon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下載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4,100個Fans),Twitter(超過940個Followers)及微博(超過380個Follower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請按右邊相關連結瀏覽!

--------------------------------------------
「紅猴股票估值表」(按此瀏覽)2010年10月更新版,增加「2011年估值」及「預期中線回報」兩欄目

港元仍弱,股市成交仍低,今天之反彈,亦沒有指標性,仍未脫這兩週的上落格局,或只是本月期指到期前的搏奕。

今天抽一篇在2010年12月14日刋登於PC Market雜誌的筆者文章「LED照明節能減排的背後」給大家分享。筆者於$3.33及$3.89分段買入達進精電(515),平均買入價$3.57,現價$3.86,暫時升值8%。雖然達進精電(515)近期受各方推介,但此投資不無風險,想了解多些,請閱此文,或重溫筆者於12月22日在此Blog發表的文章(按此)。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投資組合

按昨天計劃減持高風險之短線投資,但大部份股票回升而未達止蝕價而按兵不動,而風險較小的四川成渝(107)亦暫予保留。

以$2.5沽出10,000股中國全通(633),蝕$2,000或7%。
以$5.15沽出4,000股中國智能交通(1900),賺$2,456或14%,保留$10,000股。
以$5沽出4,000股桑德國際(967),賺$640或6%。

當中慎防「車聯網」炒作慨念短癮,先沽出部份減低風險。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