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23 Apr 2012 - 今天港股大跌,但暫仍屬上下徘徊之局

參與華富「財經鉅人匯」- 投資焦點2012

今年首次參與5月12日舉行的華富「財經鉅人匯」,作為其中一個講者,實榮幸之至。有興趣者按此參閱詳情。


見微知勢從「不變應萬變」看中國移動(941) ?

筆者今天的文章以此為題,是「紅猴博客讀者分享會」的摘要續篇。 主要藉中國移動(941)看投資者以「不變應萬變」這謬誤,並提及中移動今年首季業績及其投資機會分析。

另外,上週三陳建良「對人民幣擴波幅的瑕想」一篇深入分析亦受讀者讚譽。 

若要參閱全文及其他文章,以及問筆者和陳建良有關股市及個股的問題,請按此申請相關服務,多謝支持!

現鼓勵所有 「紅猴股評」讀者按此見微知勢」Facebook Page,然後按「Like」,加入成為近800個Fans的一份子,以能得知專欄內所有文章主題及摘要,稍後或會加入特別內容,多謝支持!

今天港股大跌,但暫仍屬上下徘徊之局

港股上週氣勢如虹,但現實再上破位在在需要錢,有嗎?看看成交便可找到答案!那今天大跌怎麼辦?看圖仍屬上下徘徊之局罷,不過國企指數較恒生指數弱勢。美匯指數仍在79至80間游走,港元反彈後仍在相對高位徘徊。不過,執筆時美國十年政府債券息率已由先前股市上破時的2厘以上回跌至1.92厘,資金又回歸保守。





「紅猴食評」得如酒樓
上週四到油麻地得如酒樓飲早茶,這間酒樓有數十年歷史,裝修依舊,但地方算是整潔,早茶茶客大多是上年紀人士,還有一些大部份酒樓已找不到的傳統點心(如圖中的乾蒸牛肉),價錢相宜,水準則不過不失,但絕對值得一試,欲知詳情請按此


 請Like「紅猴股評」Facebook Page

因筆者往往每天最多只更新Blog內容一次,期間有什麼特別訊息會在Facebook發放,但未必會再在Blog 重Post,所以現鼓勵大家加入成為5,800多個Fans的一份子,按此「紅猴股評」Facebook Page,然後按「Like」,多謝支持! 

(筆者為持牌人士,執筆時持有中國移動(941))  

(歡迎聯絡: redmonkeykan@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