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6

29 Jun 2016 - [投資論壇] 和「經濟商學院」合作的第二次公開講座順利完成,觀眾保持高評價!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及分享,請Like已有超過11,3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去年9月,「香港經濟日報 - 經濟商學院」和我舉辦了一場300人的收費講座,觀眾反應不錯,根據Feedback Form,100%觀眾認同能夠從課程中獲益,97%觀眾對課程整體滿意,97%觀眾認為內容實用!

因此,今年決定於6月29日載譽再辦,雖然遇正港股弱勢,外圍不明朗,但仍有300人付費參與,真的非常感激大家的支持!我自己也很投入,講足三小時,之後台下解答問題也差不多半小時,事後才發現期間一滴水也沒飲過! 

活動翌日,主辦單位根據收到的觀眾Feedback Form,告之講座保持高評價,97%觀眾對課程整體滿意,令我非常鼓舞,再次衷心多謝大家支持!









證券投資組合管理服務 (按此,再往網頁左下方) 
投資收費專欄「觀微知勢」(按此
2014年著作「港股A餐」(按此
Facebook專頁(按此)
港企專門店 (按此)
香港八十前 (按此)
上市公司財務分析摘要大公開 (按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