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17

23 Nov 2017 - [業績分析] 莎莎國際(178)中期業績財務分析摘要

莎莎國際(178)於今天中午公布中期業績,我已即時將主要數據,加入業績分析DIY表,有時間再分析,大家可先看看,不過以下數點可留意。

- 收入按年只升1%,但毛利率及純利率皆上升
- 香港及澳門收入按年只升2%,但溢利按年跌8%,靠其他業務減虧令整體盈利上升
- 中期每股派息只有$0.035,比過往三年的$0.09低(不過留意減派息已在去年度下半年開始)
---------------------------------------------------------------------------------
若想學習自己進行業績分析DIY、估值及作買賣決定,可參與
我下週四(11月30日)開始的投資課程,課程中也有最新季度精選股票的業績分享,已有多人報名,有興趣可按此了解及報名。
--------------------------------------------------------------------------------   

(資料來源:公司年報) * 按下圖可放大






--------------------------------------------------------------- 
我與Larry Hung已建立股票資訊平台「博立」,有興趣可按此作進一步了解。 --------------------------------------------------------------- (利益申報:筆者為持牌人士,於執筆時,筆者或相關人士或客戶,沒有持有
此股) 


(以上純屬個人研究心得分享,並不代表本網站、筆者或其僱主之意見、立場、推薦、陳述、誘使、支持或安排,亦非任何投資建議或勸誘。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任何投資決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