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8, 2017

8 Nov 2017 - [傳媒專訪] 接受TVB財經節目直播訪問

今午中午接受無綫財經台「早市戰報」直播訪問,談最熱門的閲文(772)及騰訊(700)!我雖然喜歡閲文的生意模式,但股價升至$100以上,以現時資料,看到下年也著實太貴,不過新上市股票的股價短線主要看股份在市場的供求,可以很不理性,抽到新股的持貨者可訂自己認為滿意的止賺價,股價再升便提升止賺價,行「放紙鷂」策略。

另外,主持問我怎看大行提升騰訊目標價至400多元,我一如在Blog文章所提及,認為若看到下年,此目標價其實冇特別,因根據我正常計算,估計下年股價可升至$460。 留意,騰訊的新最估值調整,還看下週三季度業績後市場怎跟進。


--------------------------------------------------------------- 
我與Larry Hung已建立股票資訊平台「博立」,有興趣可按此作進一步了解。 --------------------------------------------------------------- (利益申報:筆者為持牌人士,於執筆時,筆者或相關人士或客戶,持有
騰訊(700)
及閲文(772))

(以上純屬個人研究心得分享,並不代表本網站、筆者或其僱主之意見、立場、推薦、陳述、誘使、支持或安排,亦非任何投資建議或勸誘。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任何投資決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