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9

[投資課程] 以「立體九宮格選股法」發掘潛力倍升股 (紅猴 x Larry)

日期:2019年3月28日、4月4日及4月11日(星期四)
時間:7:00pm–10:00pm
地點:尖沙咀金巴利道35號金巴利中心1303室
費用:$3,680
導師:紅猴(Michael Kan)及Larry Hung 

[課程綱要]
「立體九宮格選股法」基本概念
-  以三大元素評分發掘潛力倍升股
-  怎樣分析上市公司優劣(最快一分鐘可找出劣股!)
-  怎樣計算股票的估值區間(從網上免費找數據計算,人人可上手!)
-  精選熱門板塊分析方法
-  建立穏中求勝(年增長雙位數)的股票組合
-  分享最新業績公布後出現的潛力倍升股

[什麼人適合報讀]
如果你希望通過「投資」達到財務自由;或者你投資多年但發現成效並不顯著,只因以下原因:

缺乏重要數據判斷後市方向,想更全面分析後市的機會與風險;
缺乏行之有效的投資方法,想學習年增長雙位數的成功投資法,突破投資界線;
缺乏準則去為股價評定平貴,想真正做到高沽低買,尋找估值區間;
缺乏專業操盤心法,想學習如何調兵遣將,為股票排陣

我們將分享贏家心法和思維,助你一步步致富,踏上成功投資之路。

[課程如何幫助你]
我們深信投資成功不靠運氣,一套成功的方法能夠令你年年賺取「正」回報。這套方法經過數以百計學員真實見證,只需9個小時學習,便能自行靈活運用,尋找下一間潛力倍升股。

[導師投資經驗豐富]
導師MichaelLarry分別擁有25年及15年投資經驗,長線投資回報驚人,安然渡過眾多金融危機;特別擅長發掘潛力倍升股,包括:

- 2017年中買入澳優(1717),在短短一年間獲利近3
- 20185月逆市買入必瘦站(1830),在熊市中半年依然勁賺超過1
成功在2018年熊市中依然賺取「正」回報

成功例子多不勝數,未能盡錄!

[報名: 請按以下LINK網上填表]
http://homebloggerhk.com/apply/?free=1
*必須填寫「1名稱」「2電話」「3電郵」「4課程編號 = TEMKA3」
【查詢:WhatsApp → 9101 0168】
【查詢: E-Mail → admin@homeblogger.com.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