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06

12 Jan 2006 - 中長線投資組合已上升17.8%; 買入理文造紙 (2314)

中長線投資組合比首日(12月14日)已上升17.8%,連日上升,應要回肚一下,始终組合成立目的是中長線投資呢!其中宜進利(304)收$2.975,差一步便到初步目標價$3,屬強勢;推介時提及資金會當宜進利(304)是中國零售股而不是工業股來炒,會享有更高估值,現價計預期PE16,相類股永恩國際(210)預期PE22;會趁週末再研究是否沽出宜進利(304)套利或提高目標價繼續持有。


(按一下可放大)

靈寶(3330)上市收$4.425,最高$5.0,本人於上午以$4.85沽出抽到的2,000股,賺得比想像中多,意外收獲!

中長線投資組合買入理文造紙 (2314),今天收$8.75,本人已在上週趁其跌至50天平均線時以$8.1買入,風險指數為3(最高為5)。理文造紙(2314)主要製造牛皮箱板紙及瓦楞紙,是中國第二大箱板原紙生產商;上年度有兩台新造紙機投產並有高使用率,中期盈利大升6成;今年再有新生產線投產,業績預期更佳。2005、2006及2007年度預期盈利為$0.55、$0.73及$0.91,現價計預期PE為16,按其規模及業績增長度預期PE可值20,初步目標價$10.9。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ihi..it's Addison. Just noticed you done a great job on your investment...
...and......it's time to buy a dinner to your good friend...haha~~

Keep it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