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06

19 Jan 2005 - 宜進利(304)急升,明天沽出套利;強積金(MPF)的意外驚喜

宜進利(304)急升$0.4,收$3.6,升穿最新目標價$3.4。現價計預期PE19,以中國零售股來估值還有上升空間,但短期升幅非常大,比買入價亦已上升超過60%,除非明天大跌,然應會知足套利。

中長線投資組合突破新高,比推介首日已升20.8%。中長線投資組合本以半年至一年為達標時間,怎料資金忽然湧入香港,造成個別股票提早超額完成!但資金來去均快,所以也不要過份樂觀,要步步為營。


(按一下上圖可放大)

本人最近翻查強積金(MPF)紀錄,投資的增長基金,中度風險,過往5年平均每年有16%回報,真的非常不錯。所以要忘記增持強積金(MPF)或增加每月供款額也是我們可以考慮的投資组合成員。

(Contact: micjacq@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