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26 July 2007 - 英德法股市跌穿支持位;為公為私,明天或有規模沽出弱勢股

「紅猴股評」(www.redmonkey.hk)
「紅猴資訊」(按此)
TVB「財經透視」「財經網誌」報導(2007年3月)(按此)

2006年1月至2007年6月瀏覽人次:超過229,000
2006年1月至2007年6月瀏覽頁數:超過358,000
2005年12月14日成立之投資組合至今回報138.03%

支持「紅猴股評」,請投票,有豐富禮物(詳情按此) - 本週五截止!


前天瀏覽人次首次超越1,400,昨天更達1,600,多謝支持!

筆者剛留意到英德法股市跌穿50天平均線及支持位,美國Dow Jones剛試50天平均線,亞洲股市仍守短線支持;先前環球股市資金充裕,共同上升,現在歐洲先跌為敬,有否啟示?小心!

筆者昨天建議沽出弱勢股,下週五會離港旅遊一週,之前最好減持一下。為公為私,明天或有規模沽出弱勢股!

(後記:上面內容寫於7月26日11:00pm,當時杜指跌150點;現在是7月27日6:30am,杜指最終跌311點,日元上升Carry Trade拆倉被重提,今天香港市場將會有恐慌性拋售,筆者策略是由弱沽至強,分段進行,但最大風險不是指市,而是上不到網上證券服務!)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