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15 Nov 2007 - 平均線內整固!

「紅猴股評」(www.redmonkey.hk)/「紅猴股評」電子書(按此)
「紅猴資訊」(按此)/「紅猴財務策劃」(按此)
「紅猴股票估值表」(按此)/「細價股炒賣指數」(按此)
「中國地產股有關數據」(按此)/「中國銀行股有關數據」(按此)
TVB「財經透視」「財經網誌」報導(2007年3月)(按此)
聯絡及查詢: redmonkey@redmonkey.hk

2006年1月至2007年10月瀏覽人次:超過383,000
2006年1月至2007年10月瀏覽頁數:超過586,000
最新瀏覽人次及頁數(按此)
2005年12月14日成立之投資組合至今回報195.12%


今天從簡;大市未能上破10天平均線而下挫數百點,幸成交縮減至1,200億;上破冇力,下破亦乏力,不排除於10天、20天及50天平均線整固。

恒指今天收28,751,平均線為(10天)28,945、(20天)29,618、(50天)27,686
國指今天收17,454,平均線為(10天)17,896、(20天)18,832、(50天)17,380

向上向下機會均等,但需留意10天平均線已下穿20天平均線!

下星期初沒空做買賣(亦應寫不到股評),如前述,若中國國航(753)、百麗國際(1880)及中國動向(3818)股價未有起色,會減持降低持價風險。今天沒有做買賣!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請問,中國關水喉,港股成交大減,來左香港的北水會何去何從?會否回到9月前的指數?QDII及將來的港股直通車會否彌補到這個水平?陸東兄的見解,現在又有何啟示?

紅猴 said...

陸東今次沒作短期預測,他的目標是2008年;時間還有很多,最這中國關水喉只是短線事項!

Redmonkey

Anonymous said...

市況咁差,黎緊隻重汽同中鐵重孖唔孖展抽?
thx

紅猴 said...

lun,

重汽始終提不起興趣用孖展抽,中鐵應該不錯;市况差時,新股才是較易賺錢的地方!

Red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