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2, 2007

2 Nov 2007 - 淺談!

「紅猴股評」(www.redmonkey.hk)/「紅猴股評」電子書(按此)
「紅猴資訊」(按此)/「紅猴財務策劃」(按此)
「紅猴股票估值表」(按此)/「細價股炒賣指數」(按此)
「中國地產股有關數據」(按此)/「中國銀行股有關數據」(按此)
TVB「財經透視」「財經網誌」報導(2007年3月)(按此)
聯絡及查詢: redmonkey@redmonkey.hk

2006年1月至2007年10月瀏覽人次:超過383,000
2006年1月至2007年10月瀏覽頁數:超過586,000
最新瀏覽人次及頁數(按此)
2005年12月14日成立之投資組合至今回報218.47%


本地銀行跟隨聯儲局減息,以為前天早沽了兩隻香港地產股,但事實又不算是,似大户趁好消息出貨;聯儲局再減息,反而太早用盡Quota,少了憧憬炒作藉口。

信義玻璃(868)月前配股後股價受壓一段時間,剛公佈收購南坡,開始用集資所得加強業務及市佔率,正路,再次買入。

瑞銀陸東預期恒指調整3,000至4,000點,不可不理,今天大市一開市無疑會隨美股歐股大跌,留意有否強烈買盤低位支持,不然陸東又會準一次!但是,新鴻基地產(16)對大市的短期眼光,更不可不理!

「細價股炒賣指數」(按此)從105回落至100,不知今次低位反彈是否一樣短暫?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redmonkey,

how to set the "EDITgrid" to autorefresh the stock quote? Can share? tks.

Anonymous said...

請問昆明機床10股送5股後會怎樣?謝謝。

Anonymous said...

想問下筆者所用來紀錄投資組合既軟件係咩野呀, 係網站定係咩, 我就係想搵個好似你果d紀錄呀
吾該

紅猴 said...

eric,

選"資料"-->"管理遙距資料"-->作出適當選擇("市場"選"香港"、"代數"入4位股票編號......)

redmonkey

紅猴 said...

keroroball,

昆明機床(300)10股送5股已暫時擱置。

若市價$3,10股送5股;擁有10股的話可多得5股,但除淨日股價變成$2 ($3 x 10 = $2 x 15),5股紅股則代派送日收取。

Redmonkey

紅猴 said...

投資組合仍用Excel,其他Worksheet已用Editgrid (www.editgrid.com)

Redmonkey

Anonymous said...

thx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