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11

7 Sep 2011 - 從喬貝斯領略投資真諦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63%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Symbian及Windows Phon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搜尋「Redmonkey」或「紅猴」下載

「紅猴股評」社交媒體: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
- Facebook專頁 (超過4,900個Fans) (按此)
- Twitter (超過1,000個Followers) (按此)
- 微博 (超過800個Followers) (按此)


「紅猴食評」勝博殿 (銅鑼灣)

筆者除了將剛品嘗的美食於此分享外,有空檔亦會將以前到過的好味食肆又有相片紀錄的公諸同好。此次為於銅鑼灣開業數月的勝博殿,說到正宗日本吉列豚肉,筆者亦到過丼吉、梅林及豚組,比較下勝博殿的豚肉較瘦,但環境及服務最為舒適。丼吉受歡迎不用多說,豚組是明顯次一級的選擇,但梅林的環境及服務卻比想像差...歡迎按此或到http://redmonkeyfood.blogspot.​com瀏覽短評及相片!


從喬貝斯領略投資真諦

蘋果(Apple)靈魂人物喬貝斯(Steve Jobs)週前宣佈從CEO的位置退下來,即引起不同界別人士對其商業策略、管理哲學、設計思維等作出熱烈評論,當中拜讀一篇文章後,引發筆者的興致,決定藉此文作横向思想,看看怎樣從喬貝斯身上領略投資真諦。有興趣請詳閱下列筆者週一於香港經濟日報「投資理財週刊」發表的文章。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