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22 Sep 2011 - 繼續以策略為本作變動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46%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Symbian及Windows Phon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搜尋「Redmonkey」或「紅猴」下載

「紅猴股評」社交媒體: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
- Facebook專頁 (超過4,900個Fans) (按此)
- Twitter (超過1,000個Followers) (按此)
- 微博 (超過800個Followers) (按此)


今天全球股市大跌,相信大家都知原因是連QE3的最後希望也告失落!大市跌至此,估市已變得沒意思,看下圖以去年2月延伸之下降軌為指標,國指已跌破,恒指若追跌會下破17,000,不過技術分析非筆者強項,還是明天看傳媒不同「高手」的技術高手為你解憂罷!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恒指走勢圖(鳴謝:www.chartnexus.com.hk)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恒指走勢圖(鳴謝:www.chartnexus.com.hk)


筆者一直以策略為本作變動,投資組合已擺定個陣作出應對,今天大市雖大跌,但未觸動筆者按掣,但已為今天比買入價仍升了約9%的電能實業(6)、中國移動(941)及SPDR金ETF(2840)訂了止賺價,若三隻股票全部沽出,投資組合現金比率會由現在的50%增至近60%。

另外,將新鴻基地產(16)轉至中長線投資,與盈富基金(2800)及國企指數ETF(2828)為伍。而領匯(823) 則未定去向。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