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27 Sep 2011 - Facebook專頁及微博達標將捐款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45%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Symbian及Windows Phon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搜尋「Redmonkey」或「紅猴」下載

「紅猴股評」社交媒體: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
- Facebook專頁 (超過4,900個Fans) (按此)
- Twitter (超過1,000個Followers) (按此)
- 微博 (超過900個Followers) (按此)


外遊東歐十天

筆者今晚會乘飛機離港到德國,到東歐旅遊十天,所以期間未必會更新此Blog,祝大家順境。 

Facebook專頁及微博達標將捐款

Facebook專頁(按此)正朝著5,000個Fans進發,如筆者先前所言,達標會再捐$1,000到慈善機構。另外,微博(按此)的Followers最近增加不少,剛超過900個,到1,000個時亦會捐$1,000到慈善機構。 

反彈將遇蟹貨一籮籮

因今天做了些買賣,雖然今早已作更新(按此重溫),提及最新形勢發展,但離港前再多加補充。

今早大市反彈強勁,前天見上週五勢似反彈,講得太早,因昨天有資金似有心質低恒指跌破17,000以殺大批熊證,恐慌下造成其他股票也被拋售,今天則藉歐美股市昨晚反彈而造好。可是救亡歐債方案差不多每天都有新版本,但卻不大實在,那為何昨晚才有顯著反彈,或許股市短期實跌得太殘。

可是若沒有實質解救方法,反彈仍始終是反彈,以恒指算,今天升超過700點,收18,131,但於過往兩個月於19,000至20,300間積聚了不少蟹貨,阻力不少!國指今天收9,294,蟹貨區則在9,900至11,100。 

不過,不要忘記密切留意救亡方案實在性及市場評價及反應,市場仍是變化多端的,短期可非理性地差,亦可忽然非理性地好!

投資組合

因要 外遊東歐十天,未必有時間處理投資組合,如今早股評(按此重溫)所言,有3.2厘股息率的盈富基金(2800)實屬吸引,所以便索性提早止賺電能實業(6)及止蝕領匯(823),將資金轉買盈富基金(2800),暫變成全部中長線投資,投資組合現金比率保持為57%至58%。

以$61沽出1,000股電能實業(6),賺$4,050或7%,先前收取的$620亦入賬。以$25.2沽出1,500股領匯(823),蝕$3,675或8.9%,先前收取的$864亦入賬。另外,以$18.52買入5,000股盈富基金(2800)。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