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20 Jan 2012 - 投資組合重啟征途 (再續篇)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68% 

請Like「紅猴股評」Facebook Page 

「紅猴股評」Facebook Page已累積近5,300個Fans,因筆者往往每天最多只更新Blog內容一次,期間有什麼特別訊息會在Facebook發放,但未必會再在Blog 重Post,所以現鼓勵大家加入成為5,000多個Fans的一份子,按此「紅猴股評」Facebook Page,然後按「Like」,多謝支持! 

2012年的投資策略 (詳情請按此)
2011年投資組合回顧 (詳情請按此) 

「投資組合重啟征途」今天來個再續篇,自然亦是再增持。

昨天除加注信義玻璃(868),亦買入永亨銀行(302)、利邦(891)、聯華超市(980)、東方電氣(1072)及寶峰時尚(1121),並分佈於中短線投資。

如上篇後記所說,於前天為將持股比率回調至目標水平65%至70%以$19.8沽出7,000股盈富基金(2800),錄虧損$9,234,當時的投資組合現金比率隨即由19%提升至25%。昨天入貨後,現金比率由25%降至13%的低位,冒着一點風險,適當時候會沽出更多盈富基金(2800)作平衡。過往數個月,投資組合只持有盈富基金(2800)及國企指數ETF(2828)只是權宜之計,有需要時其任務亦會暫時完結。

因時間關係,今天也是未能解釋買入股票的理由及風險,請體諒。 

恒指國指走勢談 

國指(11,138)勢強,已輕度突破蟹貨區,並明顯突破去年4月延伸的下降軌阻力,正挑戰250天平均線(約11,500)。恒指(19,943)則仍受制於蟹貨區及下降軌阻力,再上才是250天平均線(約21,200)。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恒指走勢圖(來源:www.chartnexus.com.hk)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國指走勢圖(來源:www.chartnexus.com.hk)

投資組合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