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12

5 Mar 2012 - 紅猴投資組合 vs 恒生指數 vs 國企指數 (2005-2012)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94%  

(歡迎聯絡: redmonkeykan@gmail.com)

Quamnet財經專欄「見微知勢」陳建良 X 紅猴
(為讀者分析大市,點評及推介個股,發掘投資機會,請多多支持,詳情請按此)
http://www.quamnet.com/marketingio.action?request_locale=zh_TW


請Like「見微知勢」Facebook Page

筆者和陳建良合作的Quamnet財經專欄「見微知勢」從2月9日開啟以來,反應比預期理想,現以累績了15篇文章及三週「答客問」現鼓勵所有「紅猴股評」讀者按此剛開啟的「見微知勢」Facebook Page,然後按「Like」,以能得知專欄內所有文章主題及摘要,稍後或會加入特別內容,多謝支持! 

請Like「紅猴股評」Facebook Page 

「紅猴股評」Facebook Page已累積超過5,700個Fans,因筆者往往每天最多只更新Blog內容一次,期間有什麼特別訊息會在Facebook發放,但未必會再在Blog 重Post,所以現鼓勵大家加入成為5,700多個Fans的一份子,按此「紅猴股評」Facebook Page,然後按「Like」,多謝支持! 

紅猴投資組合 vs 恒生指數 vs 國企指數 (2005-2012)

下面是紅猴投資組合市值於成立日到上週五的市值走勢,並分別附上恒生指數及國企指數同期走勢作分較



回報分析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投資組合 (2012年3月2日)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若想再放大,
- IE:可右Click選「另存圖片」,下載後開啟再看
- Firefox: 可右Click選「檢視圖片」
- Chrome: 可右Click選「在新分頁中開啟影象」


(筆者為持牌人士,現時持有上表列出的所有股票)

(歡迎聯絡: redmonkeykan@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