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10 Sep 2012 - [見微知勢] 靜待轉勢?!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6,0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今天以「靜待轉勢?!」,主要分析歐洲央行救市後的形勢。以下為節錄內容。 

...所出招數的核心內容,基本上連傳媒於一天前亦已詳細報導,可謂事先張揚,人盡皆知,卻沒有在當天的股市作反映,為什麼這次投資市場敏感度這麽低...若是中美歐這次救市再現默契,而非各自為政...恒指上週五配合大成交谷底反彈,加上重返短期上升軌及250天平均線上,每逢遇到這種疑似轉角市,投資者總會問是否已界長期轉勢的買貨時...


參閱全文及其他文章,以及問筆者和陳建良有關股市及個股的問題,請按此申請相關Quamnet服務,多謝支持! 

現鼓勵所有 「紅猴股評」讀者按此見微知勢」Facebook Page,然後按「Like」,加入成為超過1,100個Fans的一份子,以能得知專欄內所有文章主題及摘要,稍後或會加入特別內容,多謝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