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20 Sep 2012 - [見微知勢] 數隻二三線地產股的投資價值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6,1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今天以「數隻二三線地產股的投資價值」 


香港地產市道正火熱基本上人盡皆知,QE3的推出更火上加油,看似天價的物業仍可屢破新高,泡沫與否市場上可謂眾說紛云。最近有朋友仍未有物業,又膽心現在入市有接火棒之危機,問有何對沖之法... 

...除了大型藍籌地產股的股價相繼升破年頭高位外,近期一些二三線地產股亦開始從長期低位起動上升,一直稀疏的成交亦突然大增。投資者多以資產淨值折讓以衡量估值...




參閱全文及其他文章,以及問筆者和陳建良有關股市及個股的問題,請按此申請相關Quamnet服務,多謝支持! 

現鼓勵所有 「紅猴股評」讀者按此見微知勢」Facebook Page,然後按「Like」,加入成為超過1,300個Fans的一份子,以能得知專欄內所有文章主題及摘要,稍後或會加入特別內容,多謝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