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15

21 Jul 2015 - [投資課程] 怎樣再一次「避過股市泡沫」(8月6日)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10,0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2008年,我的首本著作(下圖)面世,封面顯示其一介紹是「十年內成功避過三個股市泡沫」。事實上,若你是「紅猴Blog」長期讀者,應知道自2005年尾至2012年初,我有公開我的投資組合及操作,可見證我怎樣逃過2007年「港股直通車」這泡沫。今年自4月開始,港股被稱為「大時代」,但7月初大幅回調後,市場不少評論認為此次急升市的泡沫已爆破,此次我亦有幸再一次「避過股市泡沫」。


我現在為客戶管理股票投資組合,以長倉港股形式,上半年(包括7月初股市大跌後)不只明顯跑贏恒生指數及國企指數,回報更勝不少著名本地長倉基金。

今年上半年港股可謂坐過山車,不少投資者自4月開始賺Easy Money,但到了7月卻苦惱高位買的股票被套弄,大市氣氛更突然逆轉。我在不借貸、不沽空、不投資衍生工具、不買殼股財技股下,上半年在港股投資上仍成功取得理想回報,樂於將方法、經驗
及心得整理一下,在此課程和大家分享。

時間: 2015年8月6日() 1900-2130 (共2.5小時)
地點尖沙咀金利道35號金巴利中心502
費用$480元 (Early Bird)

於此課程樂於分享再一次避過股市泡沫的心路歷程,希望令大家未來不走冤枉路。課程分享內容深入淺出,人人也可融匯運用,包括:

1.          悶市更要做功課
2.          「趨」化劑出沒注意
3.          投資與投機的分別及應對策略
4.          股票組合的分布及運作
5.          抽出疑似見頂訊號
6.          風險管理與紀律的重要性
7.          發掘抵買股票的實例個案

[報名方法]
1. 可直接按此,並填妥有關收費講座報名表格
2. 連同參加者姓名、電話、電郵和寫上「報名8月6日課程」,whatsapp至 63832145(不設致電)或電郵到 admin@homeblogger.com.hk

* 客戶服務主任一般會於一個工作天內回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