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15

11 Jul 2015 - 股票組合管理 - 穩中求勝

若想得到更多最新訊息,請Like已有超過10,000個Fans的「紅猴FACEBOOK」(按此),謝謝支持!

自2012年第四季全職投身投資行業後,幫助客戶管理股票投資組合後,不經不覺已兩年半有多,已累積了不少客戶,一直以「穩中求勝」為本,很高興大部份客戶亦理念一致。其實在每次客戶開戶前,我也會用不少時間說清楚我的投資理念與策略,若果認為不適合的,如他們想資產經理投資衍生工具買上買落,又或需要投資財技股或殼股等高風險股票,我會直接請他們找其他人代勞。

我幫客戶管理股票投資組合,是以長倉形式進行,不會沽空,期間沒投資衍生工具包括認股證,不看好大市便會直接沽貨增持現金,所以不要和目標是爭取絕對回,但風險普遍較大的對沖基金比較,要比較的可找首域中國增長基金或惠理價值基金等長倉基金。

中港股市剛經歷了一個大是大非,相信參與的投資者感受很深,是一個適合檢討一下的時候,可按此參考

紅猴服務 ()
觀微知勢」投資專欄(按此)
股A()
()
Facebo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