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8, 2018

8 Mar 2018 - REF(1631)業績及財務摘要

大市日升日跌,波幅大風險自然大,不過去年表現落後的中小股今年卻相對穩定,有利好業績或消息的股價更偏強,好像於此blog及博立blog為大家分析的億勝生物科技(1061)、澳優乳業(1717)、江南布衣(3306)、Hypebeast(8359)等表現也不錯。

主要為財經界提供印刷服務的REF(1631)片於2月下旬發盈喜,股價翌日大升,昨天公布至2017年12月全年業績,簡單做個分析。 此股於去年中由創業板轉至主板,有說為賣殼鋪路,這個我不知道,不過業績理想,現金充裕,現金流健康下一直也不派息,管理層定有其思路。

以現價$1.72計,歷史市盈率6.8倍,而從事印刷出版,公布業績不久,前稱匯星印刷的獅子山集團(1127)歷史市盈率7.9倍,現價歷史息率6.3%,相對而言,REF現價估值非吸引,投資者除了相信其行將賣殼,另一個買入理由,應是認為今年上市合併活動於接著三季會爆發,令其生意持續有理想增長,雖然業績有溫馨提示,GEM證券上市規則改革或令相關活動減少。
--------------------------------------------------
[紅猴及洪龍荃課程: 最新精選股票:業績及估值分享(3/2018)] 日期及時間:2018年3月14日(三) 7:15pm - 9: 15pm 詳情:請按此 -------------------------------------------------- 
 
(資料來源:公司年報) * 按下圖可放大




---------------------------------------------------------------
我與Larry Hung已建立股票資訊平台「博立」,有興趣可按此作進一步了解。 --------------------------------------------------------------- (利益申報:筆者為持牌人士,於執筆時,筆者或相關人士或客戶,
持有億勝生物科技(1061)及Hypebeast(8359)) 

(以上純屬個人研究心得分享,並不代表本網站、筆者或其僱主之意見、立場、推薦、陳述、誘使、支持或安排,亦非任何投資建議或勸誘。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任何投資決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