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17 Mar 2008 - 按計劃步署入貨!

「紅猴股評」(www.redmonkey.hk)
「紅猴股評」電子書(按此)
TVB「財經透視」「財經網誌」報導(2007年3月)(按此)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138%
2006年1月至2008年2月瀏覽人次:超過541,000
2006年1月至2008年2月瀏覽頁數:超過800,000


投資市場真的變化萬千,上週還說筆者的入貨位遙不可及,轉眼間又變得近在咫尺;會於恒指20,500用5%資金買盈富基金(2800),當跌至20,000及19,500再分別各用5%入貨;今天已擺了買盤,當然還未到價。

今次當然想入到貨,但入到貨其實地焉知非福,因美國實在太爛;就是現價入到貨也要抱長線投資心態,金融市場一沉百踩問,可以踩到你唔信。

昨晚中了流感發高燒,需要休息!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見到美國一D都唔似有大事發生咁,
個股市跌得哥小小,反之,香港就....
真係唔明白點解

紅猴 said...

這是一個相對的問題,美國對比起香港去年升得不算多,跌下來的幅度也相對少;另外,美國可主動推行很多金融措拖解決問題,使投資市場有着憧憬,但香港的金融操控很被動;加上香港金融自由,資金進出容易,好市資金一窩蜂擁入,有事便當提款機,亦跨大了升幅及跌幅!

Redmonkey

Anonymous said...

美股一个月来并未创新低,翻到港股a股参加跳水表演往下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