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20 Mar 2008 - 奧運前的北京遊

「紅猴股評」(www.redmonkey.hk)
「紅猴股評」電子書(按此)
TVB「財經透視」「財經網誌」報導(2007年3月)(按此)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2008年3月19日回報:141%
2006年1月至2008年2月瀏覽人次:超過541,000
2006年1月至2008年2月瀏覽頁數:超過800,000


今週忽然多了兩成瀏覽人次,不知是不是看看筆者能不能於一個月前訂下看似不能到達的位入到貨,結果真是對不起,只能擦身而過,暫告不能!

前晚美股反彈4%,筆者又估港股有機升千點,但原來市場比中短期看淡大市的筆者還不樂觀,只升了2%多少少,高位回吐,蟹貨威力無窮,還是大户認為昨天的高位已要趁「高」減持?這些短線走勢絕不是筆者的強項,都是無謂估!但昨天不能一鼓作氣企於22,500上,此位將成阻力,向下支持則為21,000。昨晚道指又跌回300點,不知今天大市又有何反應?

筆者明天起到北京外遊五天,看看奧運前的首都,有機會看看北京樓盤的質素,及熱門上市公司的經營狀况;因下週二是開市日,雖然不認為短期能再見週二低位,還是落定買盤,到不到價由市場決定罷!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投資涉及風險,證券價格可升可跌)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reat you are going to BJ to investigate the real estate market! Looking forward for your review. Is the develpers such as 688 and 3377 worth a look now since they dropped so much? I recently listen to the open discussion by 万科,王石 and 潘石屹. Even the developers have different view on price level.

RC

Anonymous said...

房价偷降:开发商降价物价部门不批

http://biz.cn.yahoo.com/080320/12/pqbv.html

this is ridiculous.

RC

Anonymous said...

年初去了一次北京
看中soho
但它在香港的股价却一蹶不振
不知红猴你有对它又何看法

--一个如你在94年般的大学财务系学生

紅猴 said...

北京遊以遊玩為主,觀察為副,亦有少許得着,會和大家分享!

Red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