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23 May 2011 - 淺析恒指及國指支持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93%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Symbian及Windows Phon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搜尋下載

「紅猴股評」Facebook專頁(超過4,600個Fans),Twitter(超過1,000個Followers)及微博(超過500個Followers),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請按右邊相關連結瀏覽!


重組投資組合(及補充)

為了取得更理想回報,及用多些時間作更深入研究,筆者從2011年5月1日起重組投資組合,主力改變投資策略及組合管理,可按此了解詳情。 另於2011年5月9日作了些補充,可按此重溫。

恒指及國指

今天公私兩忙,只能登出恒指及國指兩幅圖,加以簡單分析。

恒指收22,711,已跌破從2009年第一季開始的較長期支持線,今天則跌至從去年第二季開始的中期支持線,初步支持為250天平均線約22,460,但去年中歐債問題高峯時曾跌至250天平均線以下約1,500。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恒指走勢圖(鳴謝:www.chartnexus.com.hk)

國指收12,624,仍較強,今天跌至從2009年第一季開始的較長期支持線,從去年第二季開始的中期支持線12,370為首個支持,250天平均線則於12,500,但去年中歐債問題高峯時曾跌至250天平均線以下約1,200。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國指走勢圖(鳴謝:www.chartnexus.com.hk)

投資組合

投資組合中,上週五買入的佐丹奴(709)及米蘭站(1150)是於今天大跌市僥倖上升的股票。

友邦保險(1299)到價多時,上市時機構投資者已可套利,今天先以$25.95沽出1,000股,賺$4,092或18.7%,保留1,200股。

安踏體育(2020)成為另一已到價的套利目標。

今天開始嘗試趁低吸納優質股,以$102買入ASM太平洋(522)的買盤做不成。其他接近目標買入價的包括海天國際(1882)、匹克體肓(1968)及康宏理財(1019),會於中期支持位先買一半貨,若跌至長期支持位再買一半貨。現在買貨要有捱價準備。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