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11 Oct 2011 - Facebook專頁的Fans數目突破5,000,捐款$1,000以示表謝意

投資組合自2005年12月14日成立日計至今回報:246%

「紅猴股評」Free App:支援iPhone、Symbian及Windows Phone手機,請到相關Application Store,如Apple的App Store搜尋「Redmonkey」或「紅猴」下載

「紅猴股評」社交媒體:歡迎互動交流,有Blog中未有之資訊、短評、感想及股票推介
- Facebook專頁 (超過5,000個Fans) (按此)
- Twitter (超過1,000個Followers) (按此)
- 微博 (超過900個Followers) (按此)


紅猴旅遊「東歐六國之旅」

筆者已將東歐六國之旅拍下的精選照片,放在「紅猴旅遊」Blog內,有興趣可按此瀏覽或按此Blog左上角的匈牙利布達佩斯遠景圖亦可。




Facebook超過5,000Fans,捐款$1,000 

到東歐旅遊前曾提及,Facebook專頁(按此) Fans數目若正達5,000個會再捐$1,000到慈善機構。多謝各方支持,現已累積5,028Fans,所以亦剛於網上向「奧比斯」捐出$1,000,收到正式收據再登出作證。




另外,微博(按此)Followers數目亦已有967個,到1,000個時亦會捐$1,000到慈善機構。

內銀股被挾淡倉,帶動大市上揚
 
一如今早開市前於股評(按此重溫)提及,內銀股被挾淡倉,帶動大市上揚。筆者亦相應提升風險胃納,已預備買入數隻股票包括六福(590)等,奈何一開市想不到多隻股票以大裂口高開,亦惟有靜觀其變。恒指及國指一開市已升抵20天平均線阻力,整天亦受制於此。 

中港消費及建材股

六福(590)每逢低位反彈都衝勁十足,越升越有下難於追貨,其後買入周生生(116) 代之。中港消費及黃金週銷售情況並未轉差,加上昨天買入的佐丹奴(709),趁中港消費股被過份沽售下買入兩隻質素較佳的。 

中央力保保障房進度 

另外,雖然地產市道疑似低落或影響相關建屋用建材,但水泥股及玻璃股亦似被沽過龍,加上中央力保今明兩年保障房進度,加上其他行業需求,現價雖從低位反彈不大不小,仍可接受,今天亦買入龍頭股信義玻璃(868)及安徽海螺(914) 

傳媒報導,「截至 9月底,全國城鎮保障性住房和棚戶區改造已經開工 986萬套,開工率 98%,與 8月相比, 9月新開工 118萬套,開工率提高了 12個百分點。」 

今天入貨著重小注怡情,包括另外買入的工商銀行(1398),其一目的是投資組合現金比率減至50%,今天已將其推低至51.5%;其二將自己再次進入作戰狀態。不過,現在是摸著石頭過河的事侯,筆者暫傾向循序漸進,應不會有太大動作。 

近日股評
11 Oct 2011 - 資金短期有重投風險投資項目之勢 (按此重溫) 
10 Oct 2011 - 談恒生(11)、和記黃埔(13)及領匯(823) (按此重溫) 
9 Oct 2011 - 環顧有否優質股可作長線投資 (按此重溫)
8 Oct 2011 - 投資策略不局限於「投資」(「投資是公平的?」續篇) (按此重溫)  

投資組合 

(按一下下圖可放大)
(Contact: redmonkey@redmonkey.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