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9

23 Jun 2019 - [紅猴美食誌] 米芝蓮一星新貴Arbor

 很多年前,「紅猴股評」外,曾有段時期也有「紅猴食評」,也受到一定程度的歡迎,不過從來工作越加繁重,便逐步將此副線淡出,不過現時間中仍有人問食評何時再出post,可是食評又真的沒時間認真寫,中庸之道便決定在「紅猴Blog」加插「紅猴美食誌」,主要分享美食圖片,以滿足有興趣者的需要。

每逢慶祝特別日子,我也喜歡食好些,最簡單的選擇是到米芝蓮的星級餐廳食大餐,因此名單上的餐廳也到過七八成,而每年新上榜的也會是我的目標。上週造訪一間剛取得一星而位處中環的法國餐廳Arbor慶祝我的生日,其在尖沙咀的姊妹店EPURE先前亦已取一星,無論食物水準及服務質素,兩間餐廳也非常好,新的一間更是青出於藍,特色在法日Fusion,而另外同系法國老牌餅店DALLOYAU也是我的心頭好。

當結賬時,經理送上一個信封,說是小小心意,內附同系Fancl套裝換領券,我忽然覺得奇怪,為什麼會用「同系」這詞,細問下原來這系列的高級餐廳及西餅店,是代理Fancl產品的香港公司所開設,老闆還有計劃進軍其他行業,在香港做美容護膚生意真的賺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