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06

10 Apr 2006 - 重拾揀股樂趣;留意新疆天業節水(8280)及勤+緣(2366)

上週五休戰一天,以保持頭腦清醒;一休息下,忽然對研究分析產生了少許厭倦感,所以筆者於過往兩天差不多沒看過股票,做多了一些其他事情。筆者始终喜歡過往數年的靜市,做個價值投資者,輕輕鬆鬆發掘一下被低估的優質股。現時的市況,則需要投入時間,被低估的優質股少了,只能找一些未被開發炒賣價值或落後同業的股票,你追我趕!幸好今天重看財經新聞,仍能重拾樂趣!

新疆天業節水(8280)配售上市,基金有相當持貨,貨源歸邊,有農業慨念,現價$2.275,初步目標$3,跌破$2可考慮止蝕。

勤+緣(2366)為中國媒體服務股,於$2水平停留了一個月,連升兩天,現價$2.3,剛配合消息突破1月時炒賣高位;筆者覺得幕後想炒此股,1月時功敗垂成,現在再接再厲,目標可達$3,安全些可待其回落至$2.2下買入。

(Contact: micjacq@gmail.com)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下也认为在2.1--2.2买入2366比较合适

Anonymous said...

用咩方法去計算出2.1 至2.2這個價位??
謝謝

Anonymous said...

michael,

真係佩服~
話升就升~
一日升左十幾%~~~
勁到飛起~~

點睇隻617同3378呀?

marco

紅猴 said...

Marco,

617炒資產折讓,筆者對這類股投資經驗不佳,不便評論,但炒二三線地產股資產折讓是最近之潮流,安全些可待股價回至$0.25買入。

3378的預期PE已達23,不便宜,最近一兩天成交多了,或炒下週大連港招股,纯炒作性質。

Red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