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2, 2006

2 Apr 2006 - 中線投資推介金蝶國際(268),留意金威啤酒(124)及康師傅(322)

之前筆者提及,中國消費股有再炒跡象,青島啤酒(168)、百盛商業(3368)、中國永樂(503)、國美電器(493)、蒙牛乳業(2319)等已突破回落前的高位;可留意金威啤酒(124)及康師傅(322),股價還在50天平均線附近。

另外,中線投資方面,筆者會推介金蝶國際(268),剛公佈業績,純利7,229萬,比上一年升40%,每股盈利為$0.16。業績自上市後多年都錄得增長。集團目前佔內地中小企業應用軟件市場首位,市場佔有率約20%,目標數年內升至30%,並有計劃爭取於亞太地區中小企業應用軟件市場首位。中國經濟起飛將帶動此股業績向好。

金蝶國際(268)股價橫行兩個多月,現價$2.45,處50天平均線附近,可買入,初步目標價$3.2。

(Contact: micjacq@gmail.com)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簡兄, 剛過完第一季, 相信有不少基金經理會作出一定組合的調整, 基本上, 本人對於糖, 金,貴金屬,金都有較正面的看法。 特別是糖,上半年都只會大漲小回。

國企指數在全球股市升幅中佔第2, 我覺得呢一,二個月會有調整

本人對於你的組合覺得好欣賞, 1044 恆安是一隻好股, 愈升愈有。

想問下你 對2088 西糖的看法, 它4月7日公佈業績..應是不錯 , 現價是否值得追入

2899 巳經升到 偏離基本因素了

Anonymous said...

268的成交一向超小..這是一個風險嘛?

Anonymous said...

想請教michael 你既高見:

請問 412 停牌,漢基斥350萬港元增持台灣經緯科技後..有冇機會大升?

上海復地 (2337)-- 現價可入嗎?

紅猴 said...

Ron,

謝謝你的Input。其實最近很多股票都越升越有,只是投資者買入後有沒有能耐將其持有並讓盈利繼續滾存,才是賺大錢及賺小錢的分別。

如筆者之前所嫌,2088最近之升有指鹿為馬之嫌,好下好炒要待其業績公佈再行定奪,於此價筆者並無意見。

ms.kk

268的每天成交金額有7位數已不算少了!除非你是數十萬數十萬地買貨,另作別論。

Chris,

筆者對412這類仙股及虧損股沒有興趣研究,恕難作答。

相對其他中國地產股,2337現價不高,因上海較受宏觀調控影響,但最近已開始炒埋;不過要看所有中國地產股之走勢以留意資金留向。

Redmonkey